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法入村居润民心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12-05 08:45:16 【字体:

  本网讯 12月2日,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坚定法治信仰,金安区法院组织干警以进社区、进乡镇等形式,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上午8时,张店法庭干警在辖区街道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法警们通过发放宣传册、解答咨询等形式,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下午,金安区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干警来到结对帮扶的金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12.4国家宪法日,‘宪’给你一生守护”主题教育宣讲活动。活动中,干警们为辖区群众颁发了宪法宣传手册,播放了宪法宣传片,并以虚拟主人翁小明的成长来讲述宪法的故事,让群众在趣味中学知识,悟真理。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是金安法院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该院还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各类法治宣传活动,在辖区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金法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