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岔路镇: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8 10:17:59 【字体:

  霍邱讯 为加强学校食堂管理,增强食堂从业人员安全意识,规范食堂安全操作,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霍邱县岔路镇中心小学组织食堂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学校分管后勤负责人和所有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传达了《霍邱县食品、食堂安全两个责任》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巩固食品安全操作指南,主要围绕食堂人员健康管理、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烹饪、消毒保洁、食品留样及疫情防控管理等重要环节进行详细讲解,要求食堂工作人员严守卫生要求,注重服务态度,提升服务品质,养成规范操作的良好习惯。所有参会人员集中观看《食堂食品操作规范》视频。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食堂从业人员的安全知识水平,增强了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有效地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曹庭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