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姚李镇:健康体检暖民心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8 10:16:51 【字体:

4a10e2ec51c94698b73c335782e2966c.jpg

  本网讯 冬季是多种疾病高发季节,为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掌握老年人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近日,叶集二院医护人员对姚李镇65岁以上老人进行健康体检。

  此次免费体检内容包括测量体温、脉搏、血压、血常规、B超、空腹血糖、血脂四项、肝肾功能以及心电图检测等常规健康检查。体检过程中,医生通过了解老年人吸烟、饮酒、体育锻炼、饮食、慢性疾病常见症状和既往所患疾病、治疗及目前用药情况,为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对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进行全面评估。

  截至目前,叶集二院累计完成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7100余人次。通过此次体检,帮助老年人尽早发现健康风险因素,早期发现疾病并进行针对性治疗,并且对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老年人免费提供健康指导和随访管理,以有效控制病情进展,监测治疗效果,降低疾病危害。同时,该活动还提高了老年人对公共卫生服务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实实在在为民服务,温暖民心。(程度厚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