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检察院对舒城县看守所开展巡回检察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5 09:36:45 【字体:

  本网讯 根据《人民检察院巡回检察工作规定》,近日,市检察院巡回检察组对舒城县看守所,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巡回检察。同时,对舒城县检察院派驻舒城县看守所检察室履职情况进行同步检查。

  巡回检察组通过现场巡查、调阅相关卷宗材料和台账,调看监室监控视频,约谈在押人员等方式对看守所在监管执法、刑罚执行以及派驻检察室检察履职情况进行全面客观地了解,并将发现的风险点和相关问题进行了反馈。舒城县看守所主要负责同志和舒城县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对巡回检察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

  据悉,开展巡回检察有利于提升监管场所安全稳定和保障刑事诉讼活动顺利开展,将更加促进“大墙内的公平正义”。(陈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