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让“联合党支部”引领企业健康发展
——霍山县农业农村局与安徽大别山霍斛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组织共建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09:07:15 【字体:

  7月1日下午,为丰富联合党组织的共建内容,让霍山石斛的产业化引领农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霍山县农业农村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支书记李明和同志一行到安徽大别山霍斛霍斛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话乡村振兴,庆党的生日”为主题的共建活动。

  霍山县农业农村局机关与霍斛公司的党员一起共同参观了霍斛科技有限公司的百草园、生产车间、文化馆,讲解员对石斛的种植、生产与产品营销做了详细的介绍。在百草园,大家对霍山石斛的生态环境与优良品质有了一定的了解;在生产车间,大家对高科技的产业加工有了全新的认识;在文化馆,在场的所有党员对霍山石斛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霍山县农业农村局的领导通过实地参观与深入的调研,对霍斛公司近些年的快速发展很是欣慰。

  随后,全体成员来到迎驾产业园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李明和同志指出:霍斛科技有限公司要发挥好龙头作用,要将霍山石斛的产业做大、做强,形成一个完整的产业链,带动石斛产业发展,并注重种地的发展,公司要坚持“原产地”“原种地”“原生态种植地”三地种植理念的有机整合。

  他还用“快”“准”“深”“好”四个字高度评价了霍斛科技公司的发展状态,强调霍山石斛产业的发展需要这样的龙头企业,霍山县要用全力改变石斛产业零、散、乱的局面,以龙头企业整合霍山石斛产业。交流会上,他表示,农业农村局会加大服务力度,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持续壮大。

  霍斛科技公司总经理陈兆东表示:霍斛公司将致力于霍山石斛产业发展,加强与皖西学院达成的校企合作,在做好霍山石斛深加工的同时,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走科技兴业之路,将更多更好的霍山石斛产品推向市场,服务于社会。

  这次活动,增强了政府机关对企业的指导与服务的职能作用,联合党组织建立了将霍山石斛做大、做强形成产业化发展带动乡村振兴的共同愿景。霍斛科技公司定会不负众望,做好霍山石斛产业化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的标杆。(程梦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