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文明实践在六安】裕安区单王乡:农村广场舞 舞出新风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4 08:59:24 【字体:

  为丰富村民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单王人的精神风貌,促进乡村振兴稳步发展,单王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妇联,精心部署,精准落实,在7月1日这个特殊节日,举行了单王乡村级广场舞队伍组建暨广场舞骨干培训启动仪式。

  大家齐聚一堂,笑靥如花,开心至极,充分表达了对开展广场舞活动的高度赞同和认可。对于广场舞,这里有师傅级人物,也有初学者,大家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把广场舞跳好,既能掌握一种舞蹈,又能锻炼身体,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人的精神状态,可谓益处多多,有百利而无一害。

  全民均可参与的广场舞,带领单王人民动起来,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不仅改变着她们的生活方式,也改变着她们的精气神,让她们跳出属于农村的精彩,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快马加鞭向前进。

  至此,单王乡村级广场舞火力全开,较好地满足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有力地推动了全乡的乡风文明建设,在单王这片热土上,舞出了单王的新风貌,提升了单王的面貌,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动力。(刘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