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开展康养中心安全大检查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16:34:02 【字体:

  7月1日,金寨县公安局麻埠派出所联合麻埠镇相关职能部门到麻埠镇康养中心开展安全大检查,全力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努力为老年人创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7000240ea65b4ef388ce78f3a68702e7.Png

  检查过程中,民警重点检查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落实情况,仔细检查灭火器材、安全出口指示标志等是否按要求配备并保持完好有效,现场检查疏散通道是否保持通畅及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要求。告知老人树立安全意识,督促康养中心负责人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通过检查,增强了康养管理人员及老人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康养中心安全管理水平。(曹杨  周百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