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残联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7 09:25:50 【字体:

  本网讯 1月20日,市残联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扬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残联班子成员及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市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是市委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为什么学”的问题,进一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着力营造和谐融洽、联系紧密的干群关系,着力营造平稳安定、积极向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做结合,准确把握专题学习教育的要领和重点,必须把握好“学什么”的问题。要把专题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实际行动结合起来,与残联系统全年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政治上得到洗礼、思想上得到教育、作风上得到淬炼,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干部作风真转变、为民服务真实在。

  会议要求,全市残联干部职工要切实担当作为,认真谋划好“怎么学”的问题,领导班子要学先一步、学深一步、学实一步,做领学、促学的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掀起学习的热潮。要运用好残联网站、微信新媒体,广泛宣传正确引导,推动专题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史雅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