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南溪镇迎新春走基层 为民办实事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7 09:25:06 【字体:

  金寨讯 佳节将至,金寨县南溪镇党委、政府开展迎新春走基层帮扶与走访慰问活动,让党的关怀和温暖直达人心。

  集中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对辖区内的困难党员、低保对象、特困供养对象及孤寡老人儿童等特殊群体开展走访慰问,做到“走”与“访”结合,“慰”与“问”结合,为困难家庭送去爱心和温暖,倾听了解他们的困扰和诉求。

  关心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帮助解决群众反映大的社会维稳信访问题和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问题。

  宣传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政策。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防电诈宣传,倡导外出务工人员就地过年,减少外出人员返乡、本地人员外出,关心外出务工人员工资支付问题,另一方面组织南溪司法所和南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普法志愿者们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广泛支持、参与建设生态法治南溪。(郭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