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麻埠派出所调处1起兄弟间殴打他人案件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3 11:17:25 【字体:

近日,金寨县公安局麻埠派出所民警积极作为,妥善调处一起殴打他人案件,受到当事人及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2022年1月18日9时许,金寨县麻埠派出所接到麻埠镇桂花村村民方某红报警称:与哥哥方某国因土地纠纷头部被哥方某国打伤。接到报警后,麻埠派出所安排民警迅速出警赶往现场处置。经查:2022年1月18日9时许,在金寨县麻埠镇桂花村方某红老宅基地附近,村民方某红与其哥哥方某国因土地纠纷发生口角,引发双方相互打斗,方某国将方某红头部打伤。      

 


考虑到当事人伤情较轻且及双方当事人为兄弟关系,双方当事人均表示愿意调解。在查清案件事实的基础上, 1月22日上午,民警安排双方到派出所进行调解,民警通过宣讲法律法规,讲道理、举例子,劝解双方要珍惜兄弟间感情,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双方对自己动手打人的行为表示歉意,最终促使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消除隔阂,握手言和。

一起纠纷引发的兄弟间殴打他人的案件得以成功调处。 ( 曹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