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 企业军转干部新春座谈会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2 10:49:57 【字体:

  在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更好地服务好广大企业军转干部。1月19日下午,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2022年企业军转干部新春座谈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勇,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在座谈会上纷纷发言并相互交流,介绍了自己近期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并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和退役军人部门多年来给予企业军转干部的关心、照顾和帮助,并就企业军转干部关心关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崔勇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企业军转干部为我市经济建设及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对参会的企业军转干部表示诚挚慰问和良好祝愿,并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全面梳理企业军转干部关注的问题,积极为企业军转干部排忧解难,使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心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军人荣誉感,切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