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以人民为中心】裕安区委卫健工委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21 08:48:50 【字体:

  按照区委工作安排,1月20日,裕安区委卫健工委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区委卫健工委班子成员、委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卫健工委委员、区卫健委副主任卢兴柱主持。

  会上宣读了裕安区委《关于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永来在全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开展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并结合我区卫健系统实际对专题学习教育开展进行了安排。

  卢兴柱就全区卫健系统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践行为民宗旨。要深刻认识专题学习教育开展的必要性,切实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作为开展全区卫健系统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二要抓住重点环节,明确目标使命。要以学习教育为根本,以专项行动为抓手,推深做实“重畅决”,推动全区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人民情怀,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三要明确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把专题学习教育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用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葛年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