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诚信互助小组”热心公益回报社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23 15:48:26 【字体:

  本网讯 9月23日,由裕安区韩摆渡镇部分商户自发组织的“诚信互助小组”筹集善款5000元,捐献给韩摆渡居委会,用于村级“救急难”互助社公益事业,捐款仪式在韩摆渡居委会举办。

  韩摆渡居委会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诚信互助小组”的10余家商户代表等参加了捐款仪式。韩摆渡居委会相关负责人向“诚信互助小组”表示了感谢,对他们造福桑梓、慷慨解囊,助力家乡公益事业的善举予以充分肯定。据了解,韩摆渡镇“诚信互助小组”成员单位由街道两旁的商场、超市构成,现共有152户商家分为8个小组。成立目的是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实现资源共享;互相监督,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诚信经营,守法经营。自成立以来对发扬诚信美德,文明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通讯员郭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