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清除隐患 确保安全度汛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31 09:24:55 【字体:

  近日,记者在金安区城北乡城北村看到,苏大雁河沿岸树木高大,不少树枝都触碰到高压线,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刮风下雨,线路掉落,非常危险,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从市河湖管理处了解到,这一段6公里10千伏的高压线是苏大雁排涝站专用线路,排涝机组运转都需要这条线路供电,当前正是防汛关键期,一旦断电,排涝站无法正常工作,将严重影响城区正常排涝。正在现场负责清理的安徽清航负责人陈华告诉记者,偶然一个机会他从市河湖管理处了解到这里的情况后,组织了近20人的清理小队,半个多月来义务砍树近600棵,消除供电安全隐患,目前,清理已基本完成。( 王振根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丽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