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古碑镇团委:“我为青少年做件事”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2 15:43:43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服务青少年的活动实践,近日,金寨县古碑镇团委扎实开展“我为青少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力所能及为身边的青少年办一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

  该镇团委以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为契机,组织青年干部与大学生志愿者一起组成三支志愿服务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盛夏童安 为爱护航”青少年安全自护教育和“情系留守 爱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细心的给孩子们讲解水边玩耍的安全隐患以及防溺水相关知识,引导他们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能力,远离溺水事故。大学生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教他们写字、画画、做手工,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临别之际,志愿者们还给孩子们赠送了书籍和小礼品,孩子们也以自己刚刚制作的手工作品作为回赠,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下帷幕。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给青少年儿童送去了知识和欢乐,为他们的暑期增添了一分色彩。参与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也在活动中获得成长,得到锻炼,体会到树立远大志向、勇担社会责任、感恩父母、回馈社会的重要性。(金寨县古碑镇人民政府 彭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