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长岭司法所开展反邪教普法宣传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2 09:36:33 【字体:

  金寨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素质,增强辖区群众反邪教意识,提高群众对邪教组织的识别能力、抵制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广大群众远离邪教,近期,金寨县司法局长岭司法所联合长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利用赶集日开展“江淮普法行”暨“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

  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和普法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援助便民服务卡、普法宣传手册、妇女权益保障手册、反邪教宣传彩页等资料,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讲解法律援助的申请条件、范围、流程等常见法律知识,对于群众关心的农民工工资拖欠、交通事故维权、妇女维权、人民调解等法律问题,均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耐心解答;重点为群众深入讲解反邪教常识、邪教的危害,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邪教,防范邪教,呼吁大家远离邪教的同时,如发现有邪教非法活动,要敢于举报揭发。(郭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