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县知联会送医送法进乡村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2 09:35:53 【字体:

  霍邱讯 为进一步提高乡村百姓健康意识和法律意识,学会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助力乡村振兴,7月15日,霍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县医疗、法律方面专家深入宋店镇看湖墩村,为村民送医送法。

  该县政协常委、中国致公党党员、县知联会理事、律师余浩为乡亲们带来《民法典》等普法专题讲座。以《民法典》中的婚姻家庭编、继承编、民事主体、侵权责任等为重点,通过鲜活的典型案例,逐一进行解读。

  该县政协委员、县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临床营养科副主任陶凤祥以糖尿病、高血压为重点,就农村基础性疾病发病机制、临床表现,以及如何进行科学预防、科学治疗、科学饮食、科学运动做了认真细致的讲解。

  乡村振兴需要健康,乡村振兴需要法治。近年来,霍邱县知联会发挥人才荟萃优势,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服务农村百姓,助力乡村振兴的做法受到社会各界好评。(赵广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