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残联做好康复机构线下复课评估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17 10:13:37 【字体:

  本网讯 6月7日上午,市残联组织市疾控中心相关专家赴城区6家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开展线下复课疫情防控评估工作,定点机构属地残联负责人参加评估。

  评估组每到一家机构,边听取机构负责人关于线下复课准备工作的汇报,边现场查看场地设备消毒等细节,对照《六安市城区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线下复课评估工作方案》,围绕“两案九制”制定、师生信息精准摸排、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环境卫生整治、防控物资及条件保障、康复训练安排等方面工作严格逐项评估。发现可能存在的漏洞或不足,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并下发整改清单,要求立整立改。

  现场反馈中,评估组对各机构疫情防控和线下复课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机构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细化防控措施,精准掌握师生健康信息,全力保障机构内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高标准、高质量迎接师生平安复课。(汪秀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