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叶集区法院: 限制“老赖”高消费促案件执结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5 09:55:20 【字体:

  本网讯 清明节假期后第一天,叶集区法院执行局的张法官收到一条被执行人发来的微信:张法官,你把法院卡号发过来,我给转25万,就把法院的费用全部结清了。原来,这是被执行人张某某发过来要求主动履行还款责任,解除限制消费的信息。

  2019年3月,叶集区法院立案执行申请人叶集某木业公司与张某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为了保护企业合法权益,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叶集区法院加大执行力度,第一时间促成双方达成执行和解,并支付了首批10万元欠款。但余下欠款被执行人一直以各种理由拖欠不给,叶集区法院便依法对其限制高消费。2020年,张某某因生意需要到外地出差,发现自己无法购买飞机及高铁二等座以上车票,一下就急了,主动联系承办法官,要求和申请人协商解决案件。经过承办法官和双方反复沟通、协调,最终在今年4月1日确定了还款的具体金额及还款日期。

  清明节假期一结束,被执行人就将协商后确定的金额一次性全部通过银行转账交到叶集区法院,该案顺利执结,叶集区法院也第一时间解除了被执行人张某某的限制消费措施。(许琰琰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