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中华文学基金会来霍山调研指导文化发展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5 09:37:47 【字体:

  霍山讯 4月9日,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中华文学基金会理事长徐贵祥,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华文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鲍坚一行来霍山县调研指导文化发展工作。县委书记项跃文陪同调研。

  徐贵祥一行先后来到诸佛庵仙人冲画家村、东西溪月亮湾作家村,实地了解文创文旅产业发展情况。每到一处,徐贵祥都认真听取介绍,详细询问该县文化发展工作相关细节。

  徐贵祥指出,霍山历史悠久、自然风景优美、人杰地灵,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多年来,霍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县内先后涌现出一批国家、省、市作协会员,创作出大量生动鲜活的文学文艺作品。徐贵祥希望广大霍山籍作家、文艺工作者扎根人民,在普通群众中汲取灵感,与时代同频共振,创作生产出无愧于我们这个伟大民族、伟大时代的优秀作品。要通过“中国文学之乡”文学品牌创建,进一步繁荣霍山的文学创作、普及文学知识、鼓励和扶持基层文学事业建设,共同推动文学事业发展。

  随后召开座谈会,介绍了霍山县基本情况以及文化资源、文学活动开展情况,鲍坚介绍了中华文学基金会评审中国文学之乡、21世纪文学之星、育才图书室等工作情况。会议指出,霍山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创新方式、加大宣传、对标条件,积极申报“中国文学之乡”,确保创建成功,推进全县文化繁荣发展。(姜涛 郑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