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下符桥镇: 革命后代话初心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5 09:33:49 【字体:

  霍山讯 为更好地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下符桥镇组织举办“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到三尖铺红色旅游文化中心参观红飘带“百年辉煌”党史展,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专题片《饮水思源红色符桥》。随后举办“永远记住你”红色故事宣讲会,邀请霍山县首届苏维埃政府主席曹品三的后代汪献福和对越自卫反击战牺牲烈士刘永崇战友翁兆云为大家讲述我们身边的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

  宣讲会上,翁兆云以一位越战老兵的亲身经历深情地为我们讲述对越自卫反击战中中国军人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以及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保家卫国的决心,为祖国、为人民不惜献出自己的生命。

  汪献福是下符桥镇一名退休教师,他的爷爷是霍山县首届苏维埃政府主席曹品三。汪献福生动的讲述为大家还原了一位无私无畏、丹心向党、不顾个人安危、誓要改变国家命运的革命先辈形象,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家风家教和红色教育党课。

  两位宣讲人以朴实的语言娓娓道来,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用心领会、深受感动,不时报以热烈掌声。他们的讲述触动了现场党员干部的内心与灵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黎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