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潘集镇: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宣传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5 09:23:55 【字体:

  本网讯 为维护广大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提高群众相关法规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近日,霍邱县潘集司法所联合政法、民政、残联、人社、文广等部门在人流密集的为民服务大厅广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专项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明白纸等多种措施,向来访群众宣传相关政策法规,提高广大群众的政策知晓度和满意度。随后,宣传队伍来到汪庄村、王祠村群众家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民法典》中的相关法律法规讲解给群众听,让群众意识到《民法典》是与自己息息相关的,今后要努力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思维和习惯。

  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法规政策咨询30余人次,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为建设和谐潘集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张正武 周文卓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徐有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