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岔路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5 09:22:29 【字体:

  本网讯 近日,霍邱县岔路镇派出所邀请镇人大、政协以及社会各界代表畅谈对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该所严格“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落实,悉心听取各界人士的心声,为和谐美丽的岔路站好岗、放好哨、看好门,让人民监督。

  整顿期间,该所加大软硬设施的投入,特别加大村间路口摄像头安装,为搜集可靠的信息数据多了一双捕捉的“眼睛”。同时,摄像头安装投入使用,起到了强大的震慑作用,让一些不法分子望而生畏,大大降低了地方违法犯罪率;依靠法律强大的震撼作用,加大辖区内惩恶扬善的力度,净化社会风气;加大镇村联动,铺开社会治安防护网,构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口碑”品牌;加强村民田地纠纷、宅基地纠纷、养老纠纷等农村常见纠纷的调解,配合地方政府、村委会工作人员协调处理,为地方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开展全镇人民法律素质教育巡回演讲,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把好方向,把准政策,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张正武 张正旭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徐有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