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叶集区人民医院开展卒中及胸痛中心建设培训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8 09:03:11 【字体:

  本网讯 3月25日,叶集区人民医院邀请六安市中医院卒中及胸痛中心专家对院脑卒中及胸痛中心的建设进行现场培训指导,医院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副主任)、住院总医师、不值班医师、轮转及实习生和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村卫生室人员70余人参会。

  会议上,专家们对卒中中心建设、建立急性心梗的区域协调救治和心肺复苏、卒中预防、急性缺血性卒中的溶栓取栓治疗、出血性卒中的外科治疗、急性胸痛快速转诊机制和高位胸痛及ACS早期症状识别、急性心梗的心电改变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并说明卒中、胸痛中心建设的意义和重要性。

  卒中和胸痛中心建设目的是提高救治率,降低致残率、死亡率,旨在通过包括卒中、胸痛中心在内的五大中心建设,能够简化急救流程,优化急救方式,缩短急救时间,使患者能得到更好的疗效,为患者的多学科综合治疗搭建更好的平台。(王幼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