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周集镇书画展讴歌辉煌巨变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8 08:49:10 【字体:

  霍邱讯 4月5日霍邱县周集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暨兰花博览会拉开帷幕。

  书画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精选100幅地方名人精品书画,以篆隶楷行草5种书体和不同的作品形式,讴歌了党的百年辉煌伟业和祖国的恢弘巨变,汲取前进动力,抒发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弘扬社会主旋律,传递时代最强音。展厅内,大幅作品悬挂在墙壁四周,小幅精品扇面映衬在兰花之后,形成精致的观赏画面。

  书画精美诠释着淮岸人民的家国深情,兰姿幽香表达了周集群众对祖国欣欣向荣的美好期盼,兰展和书画展相映成辉,极大丰富了当地群众的文化精神生活,扩大了地方影响力,对于传承发扬蓼西文化、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具有重要意义。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周集地区特产展示区,展售推介当地政府近年来倾力打造的地方特色品牌产品,有力擦亮地方名片,为进一步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赋能增效。(周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