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人民医院 获评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22 09:05:25 【字体:

  本网讯 近日,在2020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典型经验线上交流总结大会上,六安市人民医院获得全国“2020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荣誉称号。这也是该院继荣获“2018年度改善医疗服务优秀医院案例奖”之后再次获得全国改善医疗服务荣誉表彰。

  近年来,六安市人民医院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精心部署,压实责任,多措并举,从服务中找出沉疴痼疾、在细节中抠出就诊死角,整合诊疗资源,优化服务流程,推出一系列惠民举措,让患者在就医过程中获得诚信友善、耐心细致、慰藉帮助、更有温度的一体化、连续性的医疗服务。

  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六安市人民医院将不断巩固并深化落实改善医疗服务的有效举措,持续推进以六年学科建设规划与三年行动计划为核心的学科内涵建设,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持续发展,努力使诊疗更加安全、就诊更加便捷、沟通更加有效、环境更加温馨、体验更加舒适,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进一步增强。(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