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县关工委慰问贫困留守儿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21 09:46:55 【字体:

  霍邱讯 为进一步做好农村贫困留守儿童关爱工作,1月12日——14日,霍邱县关工委对孟集、潘集、花园、彭塔、冯瓴、周集、范桥、冯井、临水、王截流等10个乡镇60名贫困留守儿童进行走访慰问。

  此次慰问,县关工委分4组,分别深入到留守儿童家庭,实地走访,勉励他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并为他们送去每人500元的慰问金。

  霍邱县是农业大县、人口大县,每年有40多万中青年外出务工,在校学生近20万人,其中留守儿童有9万多人。近年来,县关工委围绕县委、县政府打赢脱贫攻坚的总体安排,立足关工委自身职能定位,找准助力脱贫攻坚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发挥“五老”优势,多方筹措资金,宣传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坚持把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并实现关爱工作常态化,为农村贫困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温馨和谐的社会环境,助力全县脱贫攻坚进程。(薛心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