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富美医疗获工信部抗疫先进表彰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21 09:01:53 【字体:

  本网讯 记者从裕安区经信局获悉,日前召开的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工信部党组对工业和信息化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裕安区的安徽富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工业和信息化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安徽富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调整春节放假安排,迅速组织员工提前复工,开展口罩、防护服的生产扩能工作。仅用一周时间调集设备、人员开始试生产,在保证员工防疫安全的情况下,实现了满负荷生产,日生产防护服由平常的800件提高到1200件,有力保障了防疫物资的供应。防疫期间,富美医疗将所生产防护服全部交由应急管理部门统一调配,为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了充分物资保障,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