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青山镇:压实“负责、有责、尽责”凝聚全民抗疫强大“正能量”

编辑:翁良柱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9 16:01:16 【字体:

  随着春节来临,针对返乡人员增多,人员流动增大的问题,青山镇积极行动,压实“三个责任”,做好、做细、做实返乡人员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网。

  压实属地责任。青山镇切实履行领导责任,积极组建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和组织体系,建立健全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充分发挥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分片包干、登记排查、宣传劝告。同时,通过广播、流动宣传车、微信群、一封信等,线上线下宣传疫情防控相关信息。

  压实部门责任。冬季是疫情反弹的关键时期,青山镇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加强信息互联互通,形成工作合力,按照“减少人员流动、减少聚集、减少旅途风险、多居家”的原则进行广泛宣传,引领民众理性认知疫情形势,提升疫情防控意识,不断凝聚起一股全民抗疫的强大“正能量”。

  压实个人责任。“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坚持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居家不外出,并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一线来,是对自己、对别人负责,对社会尽责的表现。青山镇通过党员示范带动,村干宣传推动,村民全员参与,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李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