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太阳乡:疫情防控健康宣传志愿行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9 10:57:52 【字体:

  近日,太阳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青年干部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健康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群众的防范意识,保障居民身心健康,营造疫情防控知识普及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药店、商超、邮政快递、敬老院、学校等重点场所,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公共区域预防性措施、个人防护知识、“亮(扫)码+测体温+登记”措施进行宣传。发放、张贴六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1号通告;帮助未申领安康码的商超申领安康码。

  “现在每天一开门就听到宣传车上的小喇叭在播放和疫情防控相关的知识,还能看到张贴在各个角落的宣传资料,随时都在提醒我们要做好自身防护,千万不能大意,外地回来的,我都叫他们扫码。”乡街道开小商店的高老板说。

  当前,春节即将来临,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太阳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坚持依托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协助疫情防控宣传、核酸采样点秩序维护、疫情监测点登记、返乡人员摸排等工作,现已经向全乡发布了志愿者招募令,招募志愿者,更好地维护辖区内群众的身体健康,共同营造稳定、安全的社会发展环境,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刘晓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