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林业局持续优化林业营商“软环境”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9 09:07:25 【字体:

  本网讯 近日,从市林业局获悉,对于林业部门20个涉林行政行政许可事项,平均办理由原5个工作日调整为1.5个工作日,办理时限缩短65%。而这只是该局提升审批质效、创优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市林业局着力“简化办”之外,还积极推行“信用办”。按照“你承诺、我审批,你失信、我撤销”原则,对行政许可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实施“全程网上办,不见面审批”,企业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即申请,办理时限由20个工作日变为2天。依托“皖事通办”平台,推深做实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满足全天候不同业主的服务需要,进一步提升了审批效率。去年以来,该局负责的市级20个行政许可事项的审批环节和申报材料分别较2019年压减84个和22个,办理时限压降40%。(许继钧 李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