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铁冲乡举办“登高望远贺新年,健步迈向新征程”健身走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3 15:45:54 【字体:

  为近距离观赏大自然冬季美景,充分展示乡村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激情,进一步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造福子孙后代。1月12日上午,铁冲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铁冲乡机关工会联合举办“登高望远贺新年,健步迈向新征程”健身走活动,乡村干部110余人踊跃参加,该活动还得到了“荣盛一品原乡”的大力支持。

  本次健身走活动从铁冲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出发,沿着小泗路旅游通道,经过公交车站、玉兰广场、新大桥、夹河1号桥、牛头山登山步道、叶楼水泥路,再返回铁冲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全程5公里。既有平坦的柏油马路和桥梁,水泥制式的登山台阶、还有山顶的塑胶跑道、下山的块石台阶、砂石土路以及1公里的通组水泥路,道路标准不一,既考验登山者的耐力,又考验登山者的体力。参与健身走的乡村干部一路精神抖擞,畅谈美好生活,欣赏沿途美景,远眺集镇风光。大家都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喜迎新的一年,阔步迈向新征程,积极投身美丽铁冲建设。(陈绍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