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万佛湖镇:扎实开展“十三五”成就巡礼和企业用工信息宣传工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3 15:39:54 【字体:

  舒城县万佛湖镇根据上级工作安排,在县“两会”隆重召开和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全面展示“十三五”期间舒城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鼓励广大外出创业就业人员回乡创业就业,在全镇扎实开展“十三五”成就巡礼和企业用工信息宣传工作。

  乡镇扶贫工作站负责宣传推送工作的落实,明确相关人员与村扶贫专干具体经办,动员辖区内广大居民收看《舒城新闻联播——辉煌 “十三五”》。同时,经办人员负责将相关信息推送到QQ、微信、抖音等网络平台,动员广大群众收看并进行转发,着力形成从上到下、由点及面、无群不入、无处不至的宣传推送工作氛围,努力做到家喻户晓、妇孺皆知。

  该镇旨在通过“十三五”成就巡礼和企业用工信息宣传,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吸引更多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创业就业,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舒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