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六安市招商引资考评组到舒城经济开发区开展年终考评工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3 15:32:50 【字体:

  1月12日上午,六安市招商引资考评组一行到舒城经济开发区开展2020年度招商引资考评工作。舒城县委常委盛光兴,舒城县招商中心和舒城经济开发区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考评组采用实地查验和项目台账查阅相结合的方式,对田禾包装制品项目、宏路轻工电子项目、夏星年产20万吨速冻肉制品深加工项目等7个项目进行查验。考评组充分肯定舒城经济开发区2020年度的招商引资工作,希望开发区继续加大招商力度、扩宽招商渠道,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十三五”期间,舒城经济开发区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累计引进招商引资项目68个,计划固定资产投资103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75亿元。其中有总投资10亿元的峰源包装产业园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必斐艾食品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宏路电子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夏星食品项目等。这些项目建成投产,进一步壮大了工业经济规模,增添了经济发展后劲,为“十四五”的顺利开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赵苗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