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深入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压紧压实“双包”工作责任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03 09:14:41 【字体:

  本网讯 11月12日,六安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荣扎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机关党委书记洪晓东一行赴结对帮扶村(霍山县黑石渡镇柳树店村)开展脱贫攻坚走访调研,同村两委、驻村扶贫工作队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贫困户,进一步压实“双包”工作责任,落实“四个不摘”工作要求,确保帮扶工作精准有效、帮扶措施精准落实、帮扶任务精准完成。集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梅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郭立刚详细介绍了目前村里各项产业发展情况、当地小番薯存在滞销问题以及2021年工作规划。听取汇报后,洪晓东详细询问了解当前村里在产业经营、项目发展、资金需求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表示集团会尽力给予支持与帮助。

  随后,荣扎厚还走访了贫困户周光彬和陆剑锋家庭,向他们介绍讲解“四个不摘”政策内容,了解他们家庭收支情况,以及他们对产业扶贫政策的了解情况,询问他们家庭新农合是否得到落实保障以及自身健康状况。通过交谈,荣扎厚希望他们能够克服困难,提振信心,保收入,稳脱贫,在幸福路上越走越好。(王徐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