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分路口镇:重阳节前送温暖 关怀慰问暖人心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3 16:35:54 【字体: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传承和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近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分路口镇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重点慰问烈士子女、优抚对象等。

  党政主要领导和联村干部带队组成慰问组,到户进行走访慰问。慰问组到各村(居)的烈士子女、优抚对象等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生活愉快、福寿安康。

  活动中,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老人们深入交谈,详细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面对面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意见建议,并就关心的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叮嘱老人家属要悉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他们的晚年更加幸福。

  此次活动把党委政府的温暖与关爱送到了老人们身边,积极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使老人们充分感受党委政府对他们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和精神上的关怀。老人们对党委政府的温暖关怀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颜蕙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