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公安局开展“五有保障”工作督导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3 16:14:31 【字体:

  近日,金寨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五有保障”工作督导,促进“五有保障”工作更规范、更有效开展,推进基层所队“五有保障”向“五优保障” 提档升级。

  金寨县公安局仔细检查基层所队“五有保障”场所、装备,现场查看场所卫生情况和装备使用管理台账,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五有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履行好职责,切实按照标准、制度夯实暖警爱警工作基础。二要严格管理。加强内务管理,自觉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保持工作、生活环境的清洁卫生,精心保养、维护“五有保障”设备,建立健全工作台账。三要认真整改。按照“五有保障”工作标准,认真、及时地做好补差补缺工作,立即整改发现的问题,改善民警、辅警工作、生活条件,激发民警、辅警工作热情,提升公安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张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