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苏埠镇开展2020年法律援助暨《民法典》法治宣传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3 16:05:40 【字体:

  为更好地发挥法律援助职能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社会知晓率,10月22日上午,苏埠司法所联合镇扫黑办、团委、妇联、派出所、文化站等单位在横排头街道开展了2020年度法律援助暨《民法典》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及普法宣传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引导广大群众关注民法、学习民法、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化解矛盾用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思维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着力增强了法律援助宣传活动效果,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发放各类普法材料400余份,法治小礼品6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人次。通过此次宣传,充分发挥了法治宣传教育的基础性作用,增强了全民法治观念,为建设平安苏埠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王丹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