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县范桥镇大力推进老干部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3 08:42:26 【字体:

  霍邱县范桥镇注重发挥老干部优势和作用,大力推进老干部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突出针对性、增强有效性,切实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

  不断推动信息化与老干部工作深度融合,保障老干部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增强老干部工作宣传效果。一是积极做好全镇离退休干部信息采集录入工作,为推广普及“安徽老干部”APP打好坚实基础。二是持续组织老干部工作者和全镇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并熟练掌握手机软件操作要领,采取上门服务和远程沟通等多种方式帮助老同志安装使用。三是进一步提高微信群在老干部工作中的载体作用。在防疫、抗洪救灾、脱贫攻坚等全镇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线上”优势,积极开展推送全镇相关工作图片信息10余篇,保证退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并鼓励支持退休干部对全镇重点工作建言献策。(刘豫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