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西河口乡:推进政务公开 打造阳光政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6 15:59:05 【字体:

  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进一步打造阳光政府,西河口乡坚持“公开是常态,不公开是例外”的原则,积极开展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一是加强政务公开平台建设。最新工作动态进行及时公开,并通过在乡、村设置政务信息公开栏,为民服务大厅设立信息公开查阅点等方式进一步拓展信息公开渠道。

  二是提升政务大厅服务能力。加强政务大厅建设管理,推动线下线上融合,统筹服务资源,强化部门协调。加强大厅软硬件设施配备,优化力量配置,做好人员、设施、经费保障。

  三是做好重要信息保密工作。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确保信息安全。积极组织人员学习保密工作相关法规、政策,增强保密意识。严格按规定做好上网信息审核把关工作,真正做到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李小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