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农工党金安区支部结对茶棚社区 共建社区统战示范点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1 10:12:01 【字体:

  为贯彻落实区委统战部关于“加强社区统一战线工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9月10日,农工党金安区支部发挥党派人才优势,组织部分党员到清水河街道茶棚社区开展义诊活动。由支部内科、儿科、妇科、中医科、口腔科医师,对社区居民开展免费义诊。

  由于下着小雨,义诊活动只能改为在室内进行,党员们利用现有的条件迅速布置义诊场地,对前来进行就诊的居民一一问诊,及时给有疾患的群众开具处方或提出最实际的治疗建议。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党员们热心耐心的解答居民的各类咨询,义诊结束后,该支部向社区居民赠送了价值1000元的家庭常用药品。

  此次义诊活动,是农工党金安区支部与茶棚社区共建社区统战工作站示范点的有益尝试,活动不仅践行了统战工作的广泛性和内容形式的多样性,也是中共基层党组织与民主党派发挥优势共建共享的一次成功实践。

  据了解,结对共建以来,农工党金安区支部主委赵永坤,多次到茶棚社区研究谋划结对共建事宜,并确定了支部党员皖西学院教师陈云波、付为贵,金安区妇幼保健院医生潘宇作为社区养生保健、文学教育、健康医疗方面的指导老师,参与社区统战工作;另外还安排1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参与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及其他相关活动。

  下一步,农工党金安区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与茶棚社区联系沟通,发挥党派人才优势,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共建,努力打造社区统战工作示范点。( 谢承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