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人大常委会精心筹备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2 15:09:51 【字体:

  根据年度工作要点安排,裕安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经办,近期紧锣密鼓地筹备全区人大干部、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有关事宜,将组织有关人员赴市委党校独山分校、江西瑞金市委党校等地开展集中学习培训。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非常重视这次培训,报经区委同意后,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精心对接课程安排并组织了实地考察,将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参学人员依法履职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全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期间,还将邀请安徽大学法学院教授开设为期3天的民法典专题培训班,推动民法典在裕安区学习宣传贯彻得到更好落实。(陈华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