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进村入户宣传“一盔一带”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12 08:53:38 【字体:

  本网讯 为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8月6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来到312国道沿边村庄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民警通过进村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向村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并结合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典型和农村常见交通违法行为,向村民讲解驾乘摩托车和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驾驶机动车不系安全带、酒后驾驶、面包车超员超载、人货混装、农用三轮车违规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鉴于农村居民出行大多依靠摩托车、电动车的情况,民警还特别强调骑摩托车、电动车等在过路口时要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引导大家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争做文明、礼让、遵规、守法的交通参与者。

  此次“一盔一带”宣传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张贴海报30余张,受到了广大村民的欢迎,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储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