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吴家店镇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12 08:47:06 【字体:

  本网讯 为进一步打造文明、整洁、秩序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连日来,金寨县吴家店镇认真对照文明创建目标任务,积极认领文明创建负面清单,强力推进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该镇成立五个以党委班子成员为小组长的文明创建行动小组,各小组根据实际,迅速安排成员对所负责集镇建成区进行情况摸底,共计摸排违建猪圈104座、旱厕27座、占道经营100余户、僵尸车18辆、乱堆乱放65处、乱贴乱画和违规设置广告牌68处,在建立工作台账的同时,认真梳理每处违章建筑物归属的居民、商户情况,会同施工队制定相应拆除和改造方案,并逐户沟通、下达拆除通知,及时受理群众反馈问题,疏导化解抵触情绪。截至目前,该镇共组织人员及机械车辆在集镇建成区拆除违建猪圈79座、旱厕24座;清理占道经营90户、乱堆乱放45处、僵尸车17辆、乱贴乱画、违规设置广告牌41处,清除各类垃圾2.6吨。(卞显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