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天堂寨派出所:关爱留守儿童 防溺水宣传不停歇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31 16:07:53 【字体:

  暑假来临,七月以来天堂寨连降大雨河水暴涨,近日骤热酷暑难耐,民警巡逻中发现偶有留守儿童偷偷下河“游野泳”的现象发生,为切实做好青少年防溺水宣传工作,预防发生暑假期间溺水事故,天堂寨派出所民警走进社区,将辖区内的留守儿童、困难儿童召集起来共同学习“防溺水”知识。

  7 月 31日上午,天堂寨派出所联合天堂寨政府共同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活动,借此活动民警重点对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培训。在活动上民警播放PPT,利用生动形象的故事、丰富多彩的图片,以及近期各地发生的真实案例,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防溺水、有人溺水该如何施救等等问题,教育学生远离水塘和深沟,严禁下塘下河洗澡,切实从思想认识上提高儿童和家长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龙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