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农商银行与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政府、金开区管委会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15:26:09 【字体:


deb5a61175d14de7b0e6c9eb83a4459b.Jpeg

6月8日,六安农商银行行与金安区人民政府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7月9日,与六安市金开区管委会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

六安农商银行长期以来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近几年来该行对金安区和金开区的经济建设的支持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认可,也标志着区委区政府对该行业务发展的支持力度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双方的合作迈向了更高层次和更广领域。该行将继续加大对金安区、金开区的经济支持力度,为区重点项目提供必要的信贷规模支持,开创互惠双赢、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六安农商银行与市开发区、裕安区及叶集区的战略框架合作也正在有条不紊加速推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