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课报告会召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30 08:40:47 【字体:

  本网讯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胜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课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连生作党课报告。党组成员、副主任汪龙照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传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团市委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政治建设的意见》。刘连生以《心灵之语——谈谈年轻干部的修养》为主题,观点鲜明、例证充分,图文并茂、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生活热度、又有情感温度的党课。

  王胜在讲话中要求,要经常对照“德”和“才”两个方面的要求,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顺境时多一份感激之情,在逆境时多一份理解之心,时刻不忘党组织在我们成长过程中所给予的教诲之恩、栽培之恩、激励之恩、关怀之恩、督责之恩,要把岗位当成提升能力的平台、施展才华的舞台,以人民的需要校准自己的工作方向、以人民的智慧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以人民的品格强化自己的道德修养;要加强团结、加强协作,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力所能及地协助其他人做好事情,形成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在纪律规矩面前,做到不越“雷池”、不踏“红线”、坚守“底线”,对党和人民负责,对自己、对家人负责。(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