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动员部署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2 08:19:54 【字体:

  本网讯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5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部署开展六安市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省委第一综合考核组组长、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樊勇出席会议并作考核动员讲话。省委第一综合考核组副组长、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沈小平及考核组其他成员出席。市领导王胜、付新安、潘东旭、陈韶光、陈家本、束学龙、汪德满、韩军、黄体沈及市几个班子领导等出席会议。

  樊勇在动员讲话中阐明做好这次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就综合考核对象、内容、方式、步骤,以及疫情防控专项考核安排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开展综合考核,是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赢”的关键举措,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认真落实专项考核的任务要求,有序有效推进考核工作。要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坚决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孙云飞代表市委领导班子在总结报告中指出,2019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实现了经济势头全面向上、发展质量稳步向好、政治生态持续向优,不断推动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取得新成效。

  就做好此考核工作,孙云飞强调,认识上务必高度统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扎实推动考核工作取得实效。态度上务必高度负责。要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评价。工作上务必高度配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委考核组的要求,着力强化协调配合,合力提高考核实效,全力保障考核工作顺畅有序。纪律上务必高度严明。严格遵守综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考核环境。

  会议还组织开展对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