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2023六安啤酒龙虾节火热开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9 08:40:03 【字体:

  本网讯 5月26日晚,“徽动消费 乐享六安”2023六安啤酒龙虾节在六安山水城市·奥特莱斯火热开幕。市领导叶露中、付新安、郑刚、苏曼、霍绍斌、孙学龙,市委秘书长汪宏军等出席活动,并带头逛夜市、吃龙虾,以实际行动为“夜经济”鼓劲打气、提振消费信心。

  本次活动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经信局、市文旅局、市广播电视台、各县区人民政府承办,市酒店行业协会、市龙虾产业协会、华润雪花啤酒(六安)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推动全市夜间经济发展,激发餐饮消费市场活力,扩大居民消费,壮大我市龙虾产业,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开幕式在开场舞《盛世鼓舞》中拉开帷幕,伴随着主持人的倒计时声响起,出席活动的市领导共同按下了启动柱。随后,叶露中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组团打卡“夜经济”,暖心为商家“站台”,鼓励餐饮企业树立经营信心,创新经营方式,引导市民恢复消费信心,助力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

  我市是龙虾产业大市,2020年,六安稻虾综合种养面积104.9万亩,成为全省首个突破百万亩的大市;2023年,我市小龙虾养殖面积达150.2万亩,居全省第一位。伴随产量爆发式增长,消费市场不断被激发,初步形成了“稻虾综合种养、流通运输、餐饮消费、加工与贸易、休闲垂钓、乡村旅游、文化节庆”于一体的产业链。本次啤酒龙虾节的举办,将有力提升六安龙虾品牌,扩大六安龙虾产业的影响力,推进六安龙虾产业快速健康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