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在沪举办“五五购物节·六安周”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9 08:39:19 【字体:

9d57f27492604123aba9821884623fd4.jpg

上海“五五购物节·六安周”活动现场,客商在六安名优茶展区品鉴六安好茶。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力 摄

  本网讯 5月27日下午,上海“五五购物节·六安周”活动正式启动。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刘敏,上海市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强鹏程,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叶军平,上海市文旅局二级巡视员朱国建,上海市林业局相关负责同志,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曼,市政府秘书长鲍来花等出席启动仪式。

  潘东旭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上海“五五购物节”是全国首个大规模综合性消费节庆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已然成为上海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名片,举办“六安周”活动,就是希望牵手“五五购物节”,让六安好山好水好产品走出大别山,“抢滩”大上海,飞入百姓家。潘东旭表示,将服务好在沪六安人,服务好上海人民,服务好返乡创业企业和到六安投资企业。他诚挚地邀请上海各界朋友到六安多走一走、看一看,感受红色基因的薪火相传,领略长寿之乡的青山绿水,品茗六安瓜片的醉人芳香。

  刘敏在致辞中代表上海市商务委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各界嘉宾共聚世博源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六安是上海对口合作的革命老区,历史厚重、人文淳朴、生态优良,来自六安的特色农产品深受上海市民喜爱,两地商务部门已经签订了对口合作协议,此次举办“五五购物节·六安周”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两地市场合作、农产品产销对接,打响了六安特色农产品入沪品牌。她希望通过举办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对口合作,开展全方位交流,持续助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后,领导和嘉宾共同前往特色农产品及文旅展区参观。上海“五五购物节·六安周”是“投资安徽行”系列活动之一,由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合作交流办指导,六安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局承办,各县区政府(管委)、上海百联世博源购物中心协办。(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